upwrite

一起写作吧官方博客!
愿景:通过笔友间的互相监督和敦促,利用碎片化的时间,养成写作的习惯,并在一年内完成不少于90次的写作分享!#小坚持,大革命#

夏天漫行记

前面:夏天的第一“联想”的音乐记忆:《宁夏》https://music.baidu.com/song/2488564


夏天来了,好久,但上周和几位哥哥吃酒吃饭才让我感觉到夏天的感觉。

两位“老男孩”,两位前辈、两位行走世界各地的“大咖”。

在别人眼里他们是大V、是旅行家、是专家、是牛逼哄哄的人儿……

此刻,他们是我的两朋友、两位哥哥

此刻,我们

聊些男人间的话题

聊些关于人生的问题

聊些酒

聊些感情

聊些掌故

聊些秘闻

聊些女人

聊些青春记忆

聊些命运

……

夏天我们有的不是酒

不是撸串

这只是个助兴的之物罢了

我们有的在夏天这个躁动的季节

我们有像夏天一样放浪的生活

相对夏天,

春天有些娇媚

秋天有些薄凉

而冬天更有些萧冷

有些事,只有在夏天才能恣意快慰

例如:啤酒

喝白酒,再喝啤酒,喝完啤酒,再来一箱啤酒

我飘叔喝高了,在我走时拼命将酒塞到我包里

我雷哥喝多了,要楼下拼命打电话不肯上来

我另一土哥赶回来,可惜我也喝多了

没敢停留,匆匆离开

后来他们告诉我:

我叔没回家,随意找了个酒店休息了下,第二天一早就赶去出差

我哥也没回家,他跟我叔随意找了个酒店住下

我们说他们俩有“奸情”

但是我另一土哥来了,我们说他们仨有“奸情”

我们对此的解释是——我哥我叔“将自己灌醉,是给土哥机会”

男人间的小游戏和玩笑,生活的润滑剂

我们的夏天,男人们在一起的夏天

有些事,不会跟女人讲

哪怕她是个爷们

有的酒杯里有泪

有的酒杯里有汗

只有一类人,才能品出其的滋味

夏天,不止有箱冰镇啤酒……





评论

© upwrite | 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