upwrite

一起写作吧官方博客!
愿景:通过笔友间的互相监督和敦促,利用碎片化的时间,养成写作的习惯,并在一年内完成不少于90次的写作分享!#小坚持,大革命#

此生最美好的夏夜

      南方的夏天往往都是伴随着高温,那还是冰棍只有三毛钱一条的年代,那时候还没雾霾,也没有年复一年高涨的气温,更没有那么多的高楼大厦,电脑更是奢侈品,只有叫的嘶声力竭的modern猫,90年代的消遣寥寥无几,那时候的空调费用高昂,本着经济实惠的原则,晚上,爸妈会带我去海滨公园的一条船里吃饭,吃完会带我去旁边的泳池里游泳。小胳膊小腿的我最喜欢就是和我的小伙伴们在泳池里嬉戏。不会游泳,就被爸爸妈妈报个班学习蛙泳、蝶泳,自由泳。那时候的海滨游泳池的水都是碧蓝碧蓝的海水,我和小伙伴们嬉戏、玩闹、跳水。最喜欢的活动就是在五米、八米高的跳台跳下去,看谁最勇敢。

     知了声的伴奏下,夹杂着我和我小伙伴的嬉戏玩闹声,再套上玫瑰金的光圈,是我此生最美好的夏夜。

评论

© upwrite | Powered by LOFTER